爱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公共英语 资格| 公务员 教师资格
 
IT类| 计算机等级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生查询考试成绩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 2007-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承办我省全国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具体考务工作。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1、以省人事厅名义行文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人事部门或人事考试机构免费查询。
    2、可直接登陆福建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fjpta.com),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可免费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3、对上网或到当地报名点查询不方便的考生,仍可根据自愿的原则,通过信息台进行有偿声讯服务查询。各项考试成绩查询号码见报考简章或准考证。
     特此公告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
                                          2007年7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